第73届艾美奖颁奖 《王冠》成最大赢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1日讯】周日令人瞩目的美国“艾美奖”落幕,网飞包揽44项大奖,其中电视剧《王冠》拿下7项大奖。

串流影音平台“网飞”制作的《王冠》,成为今年艾美奖最大赢家,包揽了“最佳戏剧类影集奖”、“戏剧类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奖”等7项大奖。

《王冠》由英美两国联合拍摄,讲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以及20世纪后期的重大历史事件。

《王冠》剧作家兼制片人皮特·摩根:“当然非常激动,我的意思是今晚只是正常进行,我们对此难以置信,很多年来我看到其他秀获得如此好运,你会觉得这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当它真的发生(获奖)在你身上时,我们谁都不会忘记这个夜晚。”

由于疫情,今年艾美奖在英国开设直播现场,许多提名者在伦敦出席盛典。

英国女演员艾玛·科林:“这总是让人感觉像是在做梦,我真的很兴奋,主要因为和《王冠》中所有人在一起。这是我们完成拍摄以来,第一次在一个房间里聚会。”

苹果出品的喜剧片《足球教练》夺得最佳喜剧、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四项大奖,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最多的喜剧作品。

凯特·温斯莱特在HBO出品的《东城梦魇》中表演出色,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这意味很多事情 这使我真正感到我们的产业正在变化 诚实地说 我开始感到这种变化 。”

网飞今年获得44项大奖,HBO获得19项,苹果电视获得10项奖。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