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为恒大倒闭准备?中资银行已提列损失 贷款展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今日点击】(4191-2)

提要
恒大倒闭准备?中资银行已提列损失贷款展延
资产负债率95% 华融2.8兆债务将到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香港,香港立法会的选举,已经成为了就像北京的人大代表选,差不多了。而包括我们知道的恒大,现在出现的海航、阿里巴巴、腾讯股价爆跌,原因,我以为你可以把它解读成是习近平叫闭关锁国。而我以为习近平的闭关锁国,是对曾经他们实施的叫做大政府,全球主义的一切,带来致命的打击。也就是说,他们曾经的利益共同体自己闹内哄了,它代表着一种时代性的标志,利益共同体就是相互欺诈。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恒生指数下跌上千点,我以为这没什么,它就这样回事啦,所以人们完全集中在钱财上。

那香港的恒生指数已经越来越,这么讲吧,习近平把香港收回来了,就这么干了,能怎么着,能怎么着?西方社会不能怎么着。人说跑了,它跑了多少人?大概新学期开学的时候大概少了十万学生吧。香港有多少人?七百多万人,你跑了十万多学生,跑了十万多家庭,二十万家庭,然后呢?它根本不在乎对不对,你能打我吗?你打不了吧,你打不了我就这个了。所以我们会看到在现实有形的物质利益上,人战胜不了共和党。最终暴跌了八百点,那恒大重挫,地产股遭到血洗。习近平的人在香港,把香港的大的地产商招过去开会,说共同富裕,香港地产商开会,共同富裕。你让我说就是活该,没有不履行什么资本主义,瞎掰。

香港地产商在过去的时间里是最支持共产党的对不对,因为支持共产党,在香港你就有地皮啰。所以这我眼睛里就是游戏,就是一群烂肉,就这么回事。那地产商们为了免除自己被伤害,再把曾经买过来,他自己花钱从政府里买过来的地,无偿的捐出去,捐给香港政府,让香港政府去赚这个,去盖什么贫民屋。反正是骗,那我以为就全是骗子,这东西杀富济贫。有人说合理吗,那你当初打着共产党的旗子赚钱的时候合理吗?然后法律,我觉得就是,我个人觉得就是个笑话啦。

中国房企新力暴跌九成,今天临时停牌。瞎掰了。它是习近平要挤爆他们,我以为就是挤爆了。那这些人,被挤爆的人说赔钱了。我找不到别的词,你遭到报应了。在你们过去赚钱的时候,你们是最爱共产党的,所以你也不会吃一堑长一智的。习近平的姐姐在文革的时候跳楼了,爹被迫害那么多年,今天他是党的代表。

在共产党的框架下的很多大陆人,有一个算一个,基本就是这个圈套,相互报应、 相互欺诈。内心的恨呢,就是伤了他一分钱,伤了他一点利益,他内心的恨呢可以冲天,所以没有什么朋友可交的。

为恒大倒闭准备?中资银行已提列损失贷款展延

恒大倒闭准备,中国银行已经提列损失、贷款展延。银行都是国家的对吧,所以故意要挤爆它,不给它钱了,所以这是一个国家的行为,这是一个关起门来就这样了。那很多外国投资在身上,那在恒大倒闭的时候,沉重的打击了那些外国势力 ,难道不是吗。恒大借的钱、投资的,来自于美国的、日本的、英国的、德国的,它倒闭了,你们投资活该了。恒大赚了三千亿,借钱不给不就赚了三千亿吗,现金那是。在中国的体制之下,你只要一路倒闭,你上头有人脉,你一路倒闭,搞不好你能把曼哈顿给买回来。这个招不是现在就有,亚运会之后,那周边看到的一些朋友就这么干的,就这么干的。那时候叫借壳上市,找个空壳公司包装一把。那个在酒馆里、在桑拿厅,都讲的是这个。我说这不就是骗子吗。

欸涛哥,你开什么玩笑啊,什么叫骗子,欸你不骗吗,都是这话。欸我说你起码人要有一个,你这个东西你得实实在在。什么叫实在啊,涛哥你没事吧,什么叫实在啊。所以那时候就有,不是现在才有的。你听起来说哎呀他们家要倒闭倒闭,那是人赚钱的方式,不是你课本学的理论。他开玩笑说书生讲这个,瞎掰,根本就两回事对吧,根本两回事。表面上公司是给别人看的,买卖谈判是晚上,吃完饭唱歌,唱完歌桑拿,然后回家第二天收钱,还做买卖呢。那中国的买卖从来没改过。所以它说恒大股价跌跌不休,这些都是表面的。

资产负债率95% 华融2.8兆债务将到期

它负债率95%。赖小民都判死刑了,你们还想挣钱。所以它真正倒楣的是这些底下发财的,那他倒楣吗?一点都不倒楣。那你们当初抱着大腿说华融赚钱的时候呢,说赖小民找女人,你旁边的女人是你媳妇吗?开玩笑吧,如果旁边的女人都是自己的老婆,那北京、上海、深圳、海南,任何一个地方,那晚上九点之后那生意怎么做啊,这是真真切切的真实,那是一个人鬼交错的环境。人们都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去说,我吃亏了就不行。所以我眼睛里看到的,你就跟他保持距离,保持社交距离,完了。人家没有道德,没有信仰就没有道德,当没有道德的时候就是肉蛆。

李嘉诚又卖了一个上海地产套现89亿。习近平拿他没有太大的招,但是呢以这样的方式,他在香港的买卖能否脱手呢也很难说。他在香港,比如说恒生连锁店,那以目前今天中共的做法,他有可能,我以为啊有可能就扔了不要了,如果他想脱身的话。因为就目前来讲,把香港的四大地产商,中共政府开会的,让他们共同富有,那就是当年的上海对不对。那当年的上海,陈毅往那一坐说,今天跳几个飞机啊,那都是当地的生意人,跳楼了。那今天习近平就是重复,把当初上海跳楼的概念搬到香港了,跳了吗?还没跳呢,再挤挤,跳死他。革命是非常严肃的,其实是逼他跳楼啰。那他大笔的资产转出去了对吧,那他自己有私人飞机,我说句难听话,他自己能快跑路就跑路啰。你说真正伤到他个人有多少,说不好,但是呢共产党,共产党的蛮劲说一定伤他,保不齐,说句难听话,保不齐。所以他为什么不说话,不能说话啊,现在是不能说话啊,说任何话都会出事的。

那同样目前在中国呢就是福建,福建的厦门、漳州、莆田,还有一个地方,大概4个地方,它疫情呢控制不了。但给我的感觉呢,他们现在在面对疫情呢,也不像当初那么紧张了。那它就,它就按照它固有的方式,它固有的方式,你看那个连夜去查,把都给叫起来,都去验。在客观的实际的手法当中,它挺管用的。我们在看到故事,就是说按照确诊率,西方社会的确诊率是自己去,是随机的。在中国不是,在中国它画一个圈,深更半夜给你抓起来,所以它在最短的时间里面,进行测试排查,在基本技术的角度来讲是非常合理的。

那新闻报导当中说他们这个那个,它那地方就是监狱对吧。一个监狱号,一个号仓出事了,说有拉痢疾的,给它封了,查,把所有痢疾查出来。它在最快的时间里,查出了所有的痢疾者,那从传染病当然就是管用的,你不用嘲笑它。那在西方的社会它也用确诊率,可是去检测的人是随机的,那个东西永远是不真的,不真实的。所以就变成了西方的所谓的这些左派,他的做法呢对比共产党的做法呢,它又要保持人性、人权、自由,然后又要去效仿共产党的作法。所以是一个穿着开裆裤的,光着屁股的小共产党,那他就没长成了,他就弄了一个四六不是。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