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


在广州的湖北省武汉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尊浩荡佛恩!


湖北省武汉市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师尊辛苦了!




湖北省武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北省宜昌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在今后的修炼中,一定努力实修,做好三件事,走好师尊给我们安排的修炼路。



湖北省武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北武汉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报答师尊的浩荡洪恩。


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您为正法与救度众生及弟子的正法修炼操尽了心,对您的深恩我们无法言表,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内找,圆容好,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湖北省荆门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正法已经接近尾声,在师尊的巨大付出中,在这乱世之末时,在这场瘟疫和各种灾难中;众生在最后选择存、亡的关键时刻;在助师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不能懈怠,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多救人。严格要求自己,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要静心学法,修好自己,要修好口,多发正念。完成好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拜谢慈悲伟大的恩师!
叩拜谢师恩!弟子合十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北省武汉新洲区邾城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我们唯有修好自己,多讲真相,助师救人,才能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襄阳一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会抓紧时间走好最后的路!


湖北武汉江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父辛苦了,师父谢谢您!
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二十多年了,我们在修炼的路上,不断的跌倒、爬起,有师父的保护,才能走到今天,期间不知耗费了师父的多少心血,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
我们要努力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听师父的话,多学法,救更多的人,不辜负师父的希望。谢谢师父带弟子们回家。
湖北武汉江岸区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2021年9月16日


湖北荆门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又一个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提起笔来,仰望师尊,泪水涟涟。师父为了拯救大穹,为了救度众生,为了看护弟子们能修炼圆满,付出的太多太多,师尊您太辛苦了。弟子感激之心无以言表,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学好法,时刻向内找修好自己,完成救人的神圣使命,跟随师父回家。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湖北省武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佳节快乐!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南湖大法弟子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

弟子感恩师尊!无论在任何情况下,只要心中有法、正念正行,信师信法,什么困难都挡不住。今生唯一的荣耀就是有幸得遇大法,我们都在大法中修炼,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非常非常想念您,想看看您!记住您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我们定不辱使命。中秋来临之际,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中秋快乐!


湖北武汉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助师正法是我们来时的誓约,弟子们一定精进不懈怠。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全体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的谆谆教诲弟子们记在心间,大法为我们开启救人的智慧,大法弟子传递着真相救世人。弟子感恩师尊!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的慈悲弟子无以回报,唯有精进,去掉执着心。


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