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


在廣州的湖北省武漢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報師尊浩蕩佛恩!


湖北省武漢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師尊辛苦了!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宜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在今後的修煉中,一定努力實修,做好三件事,走好師尊給我們安排的修煉路。



湖北省武漢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武漢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報答師尊的浩蕩洪恩。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您為正法與救度眾生及弟子的正法修煉操盡了心,對您的深恩我們無法言表,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向內找,圓容好,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湖北省荊門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正法已經接近尾聲,在師尊的巨大付出中,在這亂世之末時,在這場瘟疫和各種災難中;眾生在最後選擇存、亡的關鍵時刻;在助師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不能懈怠,時刻牢記自己的使命,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多救人。嚴格要求自己,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要靜心學法,修好自己,要修好口,多發正念。完成好自己的歷史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拜謝慈悲偉大的恩師!
叩拜謝師恩!弟子合十


湖北省咸寧市嘉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嘉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武漢新洲區邾城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我們唯有修好自己,多講真相,助師救人,才能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北襄陽一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感謝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一定會抓緊時間走好最後的路!


湖北武漢江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父辛苦了,師父謝謝您!
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二十多年了,我們在修煉的路上,不斷的跌倒、爬起,有師父的保護,才能走到今天,期間不知耗費了師父的多少心血,感恩師父的一路保護。
我們要努力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聽師父的話,多學法,救更多的人,不辜負師父的希望。謝謝師父帶弟子們回家。
湖北武漢江岸區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2021年9月16日


湖北荊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又一個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弟子提起筆來,仰望師尊,淚水漣漣。師父為了拯救大穹,為了救度眾生,為了看護弟子們能修煉圓滿,付出的太多太多,師尊您太辛苦了。弟子感激之心無以言表,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學好法,時刻向內找修好自己,完成救人的神聖使命,跟隨師父回家。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湖北省武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南湖大法弟子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

弟子感恩師尊!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只要心中有法、正念正行,信師信法,甚麼困難都擋不住。今生唯一的榮耀就是有幸得遇大法,我們都在大法中修煉,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在中秋節來臨之際,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湖北省黃岡市蘄春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非常非常想念您,想看看您!記住您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我們定不辱使命。中秋來臨之際,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中秋快樂!


湖北武漢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助師正法是我們來時的誓約,弟子們一定精進不懈怠。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全體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的諄諄教誨弟子們記在心間,大法為我們開啟救人的智慧,大法弟子傳遞著真相救世人。弟子感恩師尊!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的慈悲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去掉執著心。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