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一个决定 两女婴被抱错23年后幸福现况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1998年的跨年夜,两名同日出生的女婴被护士抱错了,双方父母直到孩子念幼儿园时无间意才发现了这场乌龙事件。但是双方父母的一个无私决定,让事情有了圆满的结果,两名女婴在“两倍”的爱护下长大,如今已是23岁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而且至今两个女孩乃至两个家庭的感情都非常好。(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两名现年23岁的年轻女子芙德拉(Melissa Fodera)及阿安妮亚(Caterina Alagna),于1998年12月31日在意大利西西里的马扎拉德瓦洛(Mazara del Vallo)小镇一家医院出生,两人的出生时间仅相差15分钟。

当年,由于护士将两名新生女婴放错婴儿篮,致使一场犹如电影情节的乌龙事件发生了:双方父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女婴接回家抚养,她们意外地互换了家庭!

命运的安排真是巧妙,两个女孩3岁时竟然相遇了,她们就读同一所幼儿园,还是同班同学,事件也在这时出现了大转变。一天,现年51岁的马芮内拉(Marinella Alagna)送女儿芙德拉去上学时,突然惊觉芙德拉的同学阿安妮亚与自己的另外两个女儿长得非常相似。(点击观看相关图片

同时,眼尖的马芮内拉也认出了,阿安妮亚的母亲吉赛拉(Gisella Fodera)就是当年在产科病房相遇的那位女子。这时她直觉想到当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错误。于是双方约定15天后做DNA鉴定

马芮内拉说,DNA鉴定结果证实当年医院抱错孩子,惊人的事实真相顿时让她头脑一片空白。

所幸两个女孩都得到了很好的照顾,双方家庭也没有因为鉴定结果而发生嫌隙。双方都反对立刻将孩子调换过来,而是希望采取渐进式的调换,他们决定要将两个女孩当成姐妹一样一起抚养长大。

但事实上,双方家庭并非一开始就欣然接受事实真相。马芮内拉说,刚开始她们两个母亲每天都在电话里哭,直到3个月后,实在受不了了,双方见了面并承诺将永不分离。

此后,两个家庭几乎是融合在一起,芙德拉及阿安妮亚也形影不离,一起上学,一起庆祝生日,一起度过周末假期。她们在上大学之前都是同班同学。

如今两个女孩已经23岁了,她们因为被抱错而拥有了双倍的爱,在两个爸爸、两个妈妈,四个祖父母的呵护疼爱之下长大成人,两人的感情堪比双胞胎,两个家庭的感情也依然融洽,至今仍经常聚在一起。

芙德拉说,她与阿安妮亚在8岁那年被告知真相,但这像是一场游戏,她俩对3岁之前的生活并没有什么记忆,在成长的过程中,马芮内拉一直是她的第二个母亲,现在依旧还是。

(记者傅元曦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