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艺人走钢丝 突破600米挑战克服恐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周六(18日),法国巴黎艾菲尔铁塔周围街道上,响起欢呼声和掌声。人们仰望天空,在观看法国人内森·保林表演徒手钢丝秀。一起去看看。

600米长的钢丝绳索悬在高空,距离地面70米,一端连结艾菲尔铁塔,另一端通向夏洛特国家剧院,背景是巴黎的摩天大楼。

27岁的内森·保林,在表演徒手钢丝秀。大街上,人们听下脚步,仰头观看。

保林偶尔坐卧或平躺在钢索上,或单手吊钢丝,动作惊险,让人看了又惊又叹,不禁为他欢呼。

保林在30分钟内完成了600米钢丝走秀。

走钢丝高手 Nathan Paulin:“太棒了,这并不容易,因为要走600米,一直保持专注,(无视)周围的一切,这并不容易,不像我想像的那么容易,比我之前走过的钢丝秀都难,但很棒。我很高兴完成了,并与大家分享,因为重要的是与大家分享。”

保林十年前第一次走钢丝。他说,这次的钢丝秀难度更大,他苦练了四年,不仅要训练精力集中,还要克服恐高症。

走钢丝高手 Nathan Paulin:“小时候,我有眩晕症(恐高症),我有一点恐高,我学会控制它。在表演过程中,我真的没有感觉,我真的没有恐高,真的没有这个问题。开始时我感到有些压力,但没有眩晕,没有。”

保林说,让他最开心的,是能和公众分享他的经历。

保林2019年,曾在巴黎拉德芳斯商业区的两座摩天大楼之间,完成了150米高、510米长的钢丝秀。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