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人走鋼絲 突破600米挑戰克服恐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週六(18日),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周圍街道上,響起歡呼聲和掌聲。人們仰望天空,在觀看法國人內森·保林表演徒手鋼絲秀。一起去看看。

600米長的鋼絲繩索懸在高空,距離地面70米,一端連結艾菲爾鐵塔,另一端通向夏洛特國家劇院,背景是巴黎的摩天大樓。

27歲的內森·保林,在表演徒手鋼絲秀。大街上,人們聽下腳步,仰頭觀看。

保林偶爾坐臥或平躺在鋼索上,或單手吊鋼絲,動作驚險,讓人看了又驚又歎,不禁為他歡呼。

保林在30分鐘內完成了600米鋼絲走秀。

走鋼絲高手 Nathan Paulin:「太棒了,這並不容易,因為要走600米,一直保持專注,(無視)周圍的一切,這並不容易,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容易,比我之前走過的鋼絲秀都難,但很棒。我很高興完成了,並與大家分享,因為重要的是與大家分享。」

保林十年前第一次走鋼絲。他說,這次的鋼絲秀難度更大,他苦練了四年,不僅要訓練精力集中,還要克服恐高症。

走鋼絲高手 Nathan Paulin:「小時候,我有眩暈症(恐高症),我有一點恐高,我學會控制它。在表演過程中,我真的沒有感覺,我真的沒有恐高,真的沒有這個問題。開始時我感到有些壓力,但沒有眩暈,沒有。」

保林說,讓他最開心的,是能和公眾分享他的經歷。

保林2019年,曾在巴黎拉德芳斯商業區的兩座摩天大樓之間,完成了150米高、510米長的鋼絲秀。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