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峰会19国参与 医界吁勿沦中共帮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9日讯】下周联合国大会即将开议,期间,欧美亚洲5个非政府组织举办反活摘世界峰会,来自19国的专家和政要参与,从9月17日到26日两个周末举办6场会议。第一场17日,8位医学界专家,谴责中共血腥活摘,也提出防制活摘器官的做法。

来自各国不同专业领域的专家,齐聚反活摘世界线上峰会,他们探讨的,是中国正在发生的血腥活摘器官罪行。

台湾大学附设医院云林分院泌尿部主任 黄士维主治医师:“我们看到中国的移植医院、病房仍持续的扩张,但相反的,在2006年到2015年中,中共统计数字却呈现手术数量不增反减,那么为何这些医院还需要不断地扩建病房呢?到今天,中国的器官移植仍然是不透明的、黑箱的。”

近20年来,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不断出现,受害者包括法轮功学员与新疆维吾尔族人等良心犯。大多数西方国家的器官移植患者,等待器官的时间需要数个月甚至数年,但在中国,却只需要数周、数天,数小时,显示大量器官供应库的存在。

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DAFOH)执行主任 特瑞博士(Torsten Trey):“ 从1999年以来中共持续对法轮功进行消灭运动,把法院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处决委托给医院,而将中国的移植专业人员武器化,成为打着移植名义的刽子手。然而,为了治愈另一个人而杀死一个活着的人,把医疗变成一种荒谬的行为,违背了医师誓言。”

各国医师学者谴责中共血腥活摘之际,呼吁国际社会不要成为中共的帮凶,并提出了具体做法。

美国犹他大学医学院肿瘤学科主任 吉尔克里斯教授(G. Weldon Gilcrease):“在我们自己的机构,我和其他人都试图尽我们所能,采取行动制止活摘器官,一个例子是,在我们这个每年进行中等数量移植手术的机构,我和执行移植系统的人,以自己的方式尝试阻止将中国人带到这里接受移植培训,他们再回到中国可能就会参与活摘器官。”

美国医师会AMA前理事会主席 斯加列托名誉教授(Raymond Scalettar):“在未来,我们需要承诺书签署,也就是来美国接受移植手术训练者需要同意这些道德伦理原则,才能被允许进入移植训练计划。”

由欧美亚洲5个非政府组织共同举办的反活摘世界峰会,从9月17号到26号连续两个周末,举办6场会议。来自19国、不同专业领域的38位专家和政要,从医学、法律、政治、媒体、公民社会与及政策制定等六大方面,讨论中共活摘暴行对人类的深远影响,并提出打击和防止活摘器官的具体做法。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赵庭誉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