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峰會19國參與 醫界籲勿淪中共幫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9日訊】下週聯合國大會即將開議,期間,歐美亞洲5個非政府組織舉辦反活摘世界峰會,來自19國的專家和政要參與,從9月17日到26日兩個週末舉辦6場會議。第一場17日,8位醫學界專家,譴責中共血腥活摘,也提出防制活摘器官的做法。

來自各國不同專業領域的專家,齊聚反活摘世界線上峰會,他們探討的,是中國正在發生的血腥活摘器官罪行。

台灣大學附設醫院雲林分院泌尿部主任 黃士維主治醫師:「我們看到中國的移植醫院、病房仍持續的擴張,但相反的,在2006年到2015年中,中共統計數字卻呈現手術數量不增反減,那麼為何這些醫院還需要不斷地擴建病房呢?到今天,中國的器官移植仍然是不透明的、黑箱的。」

近20年來,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不斷出現,受害者包括法輪功學員與新疆維吾爾族人等良心犯。大多數西方國家的器官移植患者,等待器官的時間需要數個月甚至數年,但在中國,卻只需要數週、數天,數小時,顯示大量器官供應庫的存在。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執行主任 特瑞博士(Torsten Trey):「 從1999年以來中共持續對法輪功進行消滅運動,把法院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處決委託給醫院,而將中國的移植專業人員武器化,成為打著移植名義的劊子手。然而,為了治癒另一個人而殺死一個活著的人,把醫療變成一種荒謬的行為,違背了醫師誓言。」

各國醫師學者譴責中共血腥活摘之際,呼籲國際社會不要成為中共的幫凶,並提出了具體做法。

美國猶他大學醫學院腫瘤學科主任 吉爾克里斯教授(G. Weldon Gilcrease):「在我們自己的機構,我和其他人都試圖儘我們所能,採取行動制止活摘器官,一個例子是,在我們這個每年進行中等數量移植手術的機構,我和執行移植系統的人,以自己的方式嘗試阻止將中國人帶到這裡接受移植培訓,他們再回到中國可能就會參與活摘器官。」

美國醫師會AMA前理事會主席 斯加列托名譽教授(Raymond Scalettar):「在未來,我們需要承諾書簽署,也就是來美國接受移植手術訓練者需要同意這些道德倫理原則,才能被允許進入移植訓練計劃。」

由歐美亞洲5個非政府組織共同舉辦的反活摘世界峰會,從9月17號到26號連續兩個週末,舉辦6場會議。來自19國、不同專業領域的38位專家和政要,從醫學、法律、政治、媒體、公民社會與及政策制定等六大方面,討論中共活摘暴行對人類的深遠影響,並提出打擊和防止活摘器官的具體做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趙庭譽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