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在中国预售火爆 网购平台3分钟抢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8日讯】9月17日晚,苹果iPhone 13粉色款系列在中国大陆开启预售,销售异常火爆,在网购平台“天猫”上不到3分钟就被疯抢一空。预售一小时后,苹果官网被客户买崩,登上微博热搜。

当晚8点,iPhone 13系列在大陆苹果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购。刚刚开启,各电商平台均遭遇“秒没”状况。

在“天猫”上,第一批货粉色款在3分钟内就被抢空。苹果连夜补货天猫旗舰店,部分型号在短时间内陆续恢复正常购买。

有网友表示,首发就有超过300万人涌进天猫预约。

预售一小时候后,苹果官网被用户买崩。晚上9点,“苹果官网崩了”的词条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位。

近年来,因美中关系紧张,中共当局一再煽动中国民众的反美情绪,但中国用户对美国品牌苹果手机的喜爱程度,令当局十分尴尬。

大陆网友调侃:“哎,你们啊,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发布那天,各种报导说苹果13不香了,没人要了。现在又这么香了,媒体新闻看看就好,别太当真。”

也有网友感叹:“国产手机还得努力呀,要做到苹果这么火爆,差得很远啊。”

还有小粉红吆喝支持华为等国货,被网友嘲讽,“任正非都用苹果”“人类命运共同体嘛,用谁的不是用呢”。

今年iPhone 13系列有四个型号:iPhone 13 mini定价5199元(人民币 下同)起;iPhone 13定价5999元;iPhone 13 Pro定价7999元起;iPhone 13 Pro Max则是8999元。

而且,iPhone 13系列价格相比去年降低了300~800元,因此更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不少网友因为没有抢到iPhone 13,或因为等待发货的时间长在微博诉苦,有人自我安慰:“就当存钱了。”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