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300多出租车司机 抗议气价上涨

湖南永州市的出租车司机集体抵制气站涨价、保险上浮,9月16号,大约300多辆出租车聚集在一个加气站,集体抗议。

恒大投资者广州中心维权 遭喷辣椒水

“恒大暴雷”事件,还在持续发酵。9月15号,一些投资人到广州恒大中心大厦维权,要求恒大偿还他们的血汗钱,但被前来维稳的警察从门缝喷辣椒水,还有一些人被警察带走。

重庆访民向中央督导组伸冤 遭抓捕

9月13号,10多名重庆访民前往当地渝州宾馆,准备向驻在那里的中共中央第十三督导组反映他们被强征强拆致伤等冤情,但一靠近宾馆,就被蹲守在那里的各区维权人员抓捕。

成都京川宾馆倒闭员工拉横幅维权

四川省农业银行日前宣布旗下的成都京川宾馆倒闭清算,导致员工失业。9月16号,一些员工在宾馆门前拉横幅抗议,结果被警察以寻衅滋事罪名将横幅没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