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白宫考虑 国际旅客来美须持疫苗证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7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9月16号,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拜登政府正在考虑,要求来到美国的国际旅客,必须出示中共病毒疫苗的接种证明。首先来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白宫考虑 国际旅客来美须持疫苗证明

《今日美国》报导,拜登政府正在考虑,要求来到美国的国际旅客,必须出示中共病毒疫苗接种证明。

另外,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支持要求强制美国国内飞机旅客接种疫苗的主张,但也遭到航空产业的强烈反对。

疫情严重 美国单日染疫离世人数破2000

美国最近一天,因中共病毒死亡的人数突破2000人,是七个月以来死亡人数最多的一天。

目前阿拉斯加、乔治亚、华盛顿等9个州的住院病人人数,已经达到疫情爆发以来的最多人数。

联邦拨款4.7亿美元 研究中共病毒长期症状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中心,周三(9月15日)宣布,将向纽约大学朗格尼研究中心,提供4.7亿美元的经费,研究中共病毒的长期影响。

大量感染中共病毒后存活下来的人,长期患有极度疲劳、头痛、脑雾或呼吸困难等症状,医学界至今不清楚原因,一种理论认为,是病毒隐藏在身体内造成,另一种理论认为,是患者免疫系统过度运转所导致。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