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综述】美移民局:绿卡申请者须接种COVID-19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每500人中 就有1人死于中共病毒

截止到周二(9月14日)美国总共发现66.4万人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华盛顿邮报》报导,瘟疫大流行爆发的19个月里,美国平均每500个人中就有1人,染疫死亡。

目前美国有54%的人口,完全接种了疫苗。

美移民局绿卡申请者须接种COVID-19疫苗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周二(9月14日)正式宣布,从10月1日开始,所有接受移民体检的绿卡申请人,都必须完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移民局指出,不符合接种年龄、身体健康状况、或没有条件接种的申请人例外。申请人也可以提出宗教豁免。

皮尤民调:过半民众认为最重疫情还没到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周三(9月15日)发布的一项调查,72%的美国民众表示,自己所认识的人中,有人因中共病毒住院或离世。

调查也发现,尽管美国有73%的人表示已经接种了疫苗,但仍然有54%认为,疫情最严重的时期还没有到来。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