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Rivian首辆电动皮卡下线 富士康拜腾电动车合作料无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电动车新创公司Rivian周二发推文表示,为客户提供的第一辆R1T型号的电动皮卡车,已经在早上驶出生产线。Rivian领先通用和特斯拉,成为全球首家向消费者推出电动皮卡车的制造商。

周三,日本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在演讲中表示,使用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将是日本经济复苏的关键。孙正义认为,智能型机器人可以解决日本劳动力不足的问题,提高整个行业的竞争力。

周三,时尚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第二季度利润反弹,达到8.5亿欧元,销售额好于疫情前的水平,超过了瑞典竞争对手H&M。主要因为大多数商店重新开张,人们争相更新自己的服装,此前为遏制病毒传播,商店大都关闭。

微软周二宣布,董事会已经授权了一项库藏股计划,规模达到600亿美元,并把股利调高11%,达到每股0.62美元。微软表示,新的库藏股计划没有设定时间限制,可能随时停止。

新唐人记者正治、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