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Rivian首輛電動皮卡下線 富士康拜騰電動車合作料無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週二發推文表示,爲客戶提供的第一輛R1T型號的電動皮卡車,已經在早上駛出生產線。Rivian領先通用和特斯拉,成爲全球首家向消費者推出電動皮卡車的制造商。

週三,日本軟銀集團董事長孫正義在演講中表示,使用人工智能的機器人將是日本經濟復甦的關鍵。孫正義認爲,智能型機器人可以解決日本勞動力不足的問題,提高整個行業的競爭力。

週三,時尚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第二季度利潤反彈,達到8.5億歐元,銷售額好於疫情前的水平,超過了瑞典競爭對手H&M。主要因為大多數商店重新開張,人們爭相更新自己的服裝,此前爲遏制病毒傳播,商店大都關閉。

微軟週二宣布,董事會已經授權了一項庫藏股計劃,規模達到600億美元,並把股利調高11%,達到每股0.62美元。微軟表示,新的庫藏股計劃沒有設定時間限制,可能隨時停止。

新唐人記者正治、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