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拜访新唐人大纪元 赞赏真实的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讯】中华民国侨委会委员长童振源正在美国巡回参访,周一拜访了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的纽约总部。他对新唐人大纪元传递真相表达了赞赏。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童振源、侨教处副处长黄正杰、侨民处科长庄博智以及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陈永丰、副主任林威廷一行五人,在周一下午参访了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位于曼哈顿的办公室,由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总裁唐忠等人接待。

童振源赞赏《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秉持真实、独立的报导原则,赢得海、内外观众、读者好评。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童振源:“将近20年的时间,大纪元和新唐人能够这么快速发展,我相信这是在全世界都有很大的影响力。这么大的影响力,我相信是建立在一个真实的力量上面,能够结合我们更多良善的朋友,共同来推动将来媒体的发展。”

双方互相交流,并期盼未来有更多互动。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童振源:“当然我们台湾也是一个非常良善的力量,未来也希望透过这良善的力量,让更多的朋友知道台湾的发展,以及我们在海外,所有华人的发展。”

在访问尾声,双方互赠纪念品留念。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