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18岁天才少女成首位夺得大满贯的资格赛球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讯】【今日点击】(4185-1)

提要
18岁英国天才少女成为首位夺得大满贯的资格赛球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周末从911的纪念活动,到美国网球公开赛,我个人的眼睛里看到,它有很清晰的一条脉络,这里面同时包括国内的恒大在崩盘,搜狐在一泻千里,大概是这么个说法。也就讲说在今天的中国社会当中,你看到了菁英社会的崩溃,而在北美社会当中,你同样看到它以另外一个方式,使菁英社会的崩溃。

我昨天在别的节目中开玩笑,我说你现在这个妓院不叫妓院,叫健康娱乐中心;那个男人做坏事不叫鸭子,他叫小鲜肉;那现在这个太监不叫太监叫菁英。你别乐,太监大家都会乐的,但他有权力啊,太监可有权力了,你看那皇帝厉害不啊,他听太监的话,那所有人又去嘲笑他,没有人敢惹他。今天的菁英,在大疫情的本身上出现更大的笑话,石涛一语成谶。我们跟大家解释过,以色列犹太人,是这一次大疫情疫苗的标志,这个文化要转一圈,3500年到3300年。

从当初的逾越节,逾越节还没有走出埃及啊对不对,他出不去啊,逾越节之后犹太人开始走出埃及,创造了今天西方文明的最一开始。那逾越节埃及人放出犹太人,可以走出埃及的时候,那是怎么产生的?神显神迹杀了人,神显神迹杀了人,不仅杀了人还杀了胎生的所有头胎,让你们断子绝孙,按照中国人的说法,这是西方文明的开启呀。今天的人不是那么回事了对不对,那什么样的方式呢?瘟疫。那犹太人应对的呢是舍去自己的钱财,来表明与神同行。

没有一个见到神的,摩西是使者,人不配见到神,但他们相信神的使者,他们不仅相信还得考验他们,杀了自己的羔羊。奴隶,当时的犹太人在埃及是奴隶,他们家能养几只羊啊,奴隶;他们家能够有什么样的权利,去养这么多羊啊。也就是说他有一只羊,对于这个家庭来讲是一份财富,我讲的是这意思,他要舍弃自己的财富才能与神同行。这一面表现的是财富,另外一面呢神把自己形象化,是羔羊来的,代表他生命的品质,在人间的生命的品质。所以人杀掉羔羊其实是杀掉了神,神的付出来保护罪恶的人。

今天,我们说了以色列人花钱买疫苗买辉瑞,玩命打疫苗,玩命的打第四针,我们节目中跟大家介绍过对不对。以色列人透过3000多年,从文明的开始到今天文明的结束,还在他脑袋上,那他要把所有人带入到背离神的途径。

18岁英国天才少女成为首位夺得大满贯的资格赛球员

所以这是今天社会败落,那他展现出来的故事呢,如果明眼人你会看到,菁英完蛋了,太监完蛋了,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这小女孩是英国人只有18岁,但是她是有着亚洲人的那种,多少有这种概念,结果后来知道她中文讲得非常好。她在星期六911那天晚上呢,美网公开赛的决赛的时候,她战胜了加拿大那个女孩子,那个人叫费尔南德斯 19岁。当时加拿大很以为肯定可以拿到冠军了,历史性冠军,但没想到输给这个小女孩了。

这个小女孩呢,她在参加比赛,就是美网比赛的时候,她根本没有排名,她排不上名,排不上名,但可能以她自己的方式参加了比赛。所谓她自己的方式呢,有可能她掏了很多钱,她要参加预选赛,那预选赛就得提前就得去,在一个没有任何人观看那种标准的场子里,预选赛之间,她们进行比赛,她打了10场预选赛。就是这什么意思?没有人知道在网球界有这么个人,所以她仅仅具备一个资格参加资格赛。然后她在资格赛当中,获胜之后脱颖而出,参加了整个比赛州的,就是真正比赛州的比赛。那资格赛里面只能挑出几个人来,就有点这意思了。

结果她一路过关斩将,包括把日本的选手,就是全球一号种子选手给干掉,以至于到了最后她进入到决赛,2:0 战胜了加拿大人。她在整个比赛中没输一局,没输一局,都是2:0,她遇到了一号种子、三号种子,还有七号种子大概是。我个人偶然看到了她进入半决赛的比赛,那是三号种子,这女孩打得太天真了,我只能说太天真了,她没有任何需求,说我要拿到冠军,没有,她就是去尽她最大的可能,速度太快,球路太刁。

其实她不是球路刁,而是说她去尽她最大的可能,她去欣赏比赛的过程。所以她根本不去讲这个球我接得着接不着,那个球应该怎么打,没有,她就欣赏这个过程。而且在场面上的环境呢,你会看到她没有任何压力,她很开心我来玩咧,所以她是这么一路打到最后,2:0战胜对手拿到了冠军。拿冠军之后就是,你看所有的评论都说,专家全都成了砖头了,因为不可能,英国44年来首次拿到,这个美网的公开赛的冠军。

后来英国正好晚上有这个,英国的足总杯啊还是英国什么杯啊,那很多球员对她表示祝贺,因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几乎所有人说不可能,It’s nothing 就是什么都不是。那什么叫不可能?那是菁英者的判断对不对,现代的价值观。那另外一个不可能,这爷们呢是多年来全球一号种子选手,他大概拿到了18个还是21个大满贯的冠军。那今年2021年呢他再奋争,拿下4个所有大满贯的冠军,他要拿下4个所有大满贯的冠军,而且差一个美网呢,他就会成为世界历史上,网球史上第一个拿到这么多,大满贯冠军的头衔的人。

太想成功了,决赛直落三局,被一个不出名的人给他干死了,所以他在现场看到他大哭,老爷们大哭。男人为了荣誉,给自己一种压力;小姑娘为了玩,欣赏一份生活。这小姑娘没有什么菁英的概念,她的成功击碎了所有的菁英;这爷们表现出绝对菁英的概念,然后就是个鹰头。我没有说他对错啊,而是他的故事,就是他要达到这个目的,这是菁英者的奋斗的目标,而我眼睛里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在星期六、星期日,在美网当中 美国网球公开赛当中,表现出来的生命的品质,生命的故事、生命的品质。

那同样911,那我们现在看到的,是推特的白宫的账号,但我实在不明白,它为什么要把911这些活人弄黑白照片,这三位总统全是民主党人,那白宫为什么要这么干呢?如果白宫这么干它有另外一个东西,在去年大选前夕,10月20日在推特账号上,他们这6个人,他们这6个人柯林顿夫妇、奥巴马夫妇、拜登夫妇,把他的推特账号改成黑白的,那是真的。所以当时认为好喽,他们承认真正的魁首,真正的责任者是奥巴马。那今天白宫这么干能不能这么解释?可是没有任何一个人20年前在现场,20年前在现场的是朱利安尼,朱利安尼和川普,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