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邮局群聚感染 6万封信无法派送

6万封信无法投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2日讯】日本长崎县佐世保市佐世保邮局,本月8日,74名邮差当中,有12名邮差确诊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造成信件无法投递。预计本月底至10月初外递业务将恢复正常。

日本邮便公司表示,佐世保邮局其余62名邮差被匡列为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这些邮差要等到21日才能出勤。

目前约有6万封信件或明信片无法投递。预估要等到本月底至10月初,佐世保邮局投递信件工作才能恢复正常运作。

佐世保邮局负责市中心约 2.8万 户家庭和约 3.4万个地点。

本月10日起,佐世保邮局已停止受理邮包、信件投递到佐世保市中心的作业。

目前由熊本市的日本邮局九州分社及邻近的邮局共14人代为优先处理挂号信、快信的投递。

这是日本创下因疫情影响,邮局全体邮差无法出勤递送信件的首例。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