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2日讯】下面来看一组休斯顿新闻简讯

1、德州新法反制社媒滥用信息审查

周四,州长签署法案HB20建立新法,禁止社媒平台滥用信息审查,以保护德州人的言论自由。新法将阻止那些每月用户在5千万以上的社媒公司,因为某些用户的政治观点,而屏蔽他们。新法还要求这些社媒公司披露他们的消费者保护政策以及内容管理的程序,要求社媒公司必须对所删除的内容,设立接待投诉和复议的程序,对所删除的内容提供原因,审核他们的决定。对于违法的内容必须在48小时内处理后删除。新法同时禁止电子邮件服务公司因邮件内容而阻碍邮件的传递。

2、德州禁止在城市公共场地随地露营

禁止在公共场地上露营是本届德州议会通过的新法律。这项新法已经在9月1日生效。近日州长和总检察长致函给德州个郡市,提醒当地官员要执行新法,不然将面临法律诉讼,以及失去州政府的资金拨款。新法主要整治游民随地露营而造成城市脏乱,吸毒,拐卖人口的现象。州政府在8月和10份,将持续拨款一亿多美元,给游民服务部门。

3、休斯顿市长要求市政府未接种疫苗的雇员必须定期做检测

休斯顿市长特纳周三签署Covid-19安全防御行政令,要求所有休斯顿市政府系统的雇员中,无法提供疫苗接种证明的人,必须每个月做两次covid-19病毒检测。这项事实法令将于10月8日开始实施,雇员必须在每个月的一号和十五号向市政府的人事部提供检测结果。不受此法令的人包括:因健康或者宗教原因不能接种疫苗的,民选或者指定的政府官员,以及董事会,委员会都不受此限制。

4、稳住市场劳动力 福遍郡出资奖励小商家雇员

福遍郡推出“Get Hired”奖金计划,针对目前劳动力短缺的情况,帮助福遍郡内的小商家和非营利组织的营运。这项奖励计划是郡政府提供给雇主,用以吸引和保留雇员的方法。给连续工作90天的雇员发奖金。资金取自于联邦美国营救计划法案基金。符合条件的雇主和非营利机构必须年收入在2万5至5百万之间。雇员人数在1到50人之内。详细内容可以在福遍郡政府的网站上查询。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