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再起 福建仙游封城 三地列中风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1日讯】福建省莆田市召开记者会通报,10号仙游县枫亭镇一所小学的在校学生,在进行核酸检测时,发现2名学生(两兄弟)的检测结果呈阳性。扩大核酸采样又发现4人(1名学生和3名家长)检测结果呈阳性。

通报称,当日起,将枫亭镇秀峰村、铺头社区居委会、兰友社区居委会划定为中风险区域,区域内的24700名民众居家隔离。并将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不过,由于中共习惯于隐瞒疫情,外界对中共官方发布的数据存疑。

仙游县汽车站附近一商户李先生说,当地已经封城,学校停课,商铺全部关停,汽车也停止运营了。

仙游县汽车站附近商户李先生:“我这边有家他们公交站的那个车的司机,他本来说要去厦门的,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天就不能去了。我们是收到通知,这些娱乐场所,包括住宿什么都是不能营业的。”

仙游县枫亭镇民众郝先生说,枫亭镇现在全部管控起来了,整个镇全部封掉了。

仙游县枫亭镇民众郝先生:“全部封掉,然后等核酸检测出来结果看一下,昨天连夜排核酸检测了,整个镇全部核酸检测,所有店全部关掉了。除了民生的、吃的这些有在开,其它全部停掉了。村里面一些买些用品还是可以,但是要出来都不行,全部封了,路口全封了。”

郝先生还说,当地疫情已经扩散,确诊病例去的多个地区都出现疫情了。

仙游县枫亭镇民众郝先生:“这一家人他有去泉港,有去莆田万达,万达昨天不是晚上也连夜全部做核酸嘛。他时间拖的比较久嘛,他是8月27号就回来了,然后到处走。所以很麻烦。我们现在就是等待结果,等待核酸看一下现在怎么样。”

郝先生说,如果疫情继续扩散,估计全仙游县的百姓全部要居家隔离了。

新唐人记者李珊珊、李韵、舒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