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绑架 3人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1日讯】2021年8月,湖北省黄石市岑学栋、李启尧、刘德秀、曹春梅、曹梅英、张泽惠等多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他们有的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或看守所,还有3人下落不明。

明慧网报导,8月20日上午7点左右,西塞山区法轮功学员岑学栋(男,七十多岁)及他的妻子陈爱芳(近七十岁)被绑架。西塞区分局10几个警察骗开岑学栋租住的屋门,抢走法轮功书籍、3万元人民币、及其它财物。

随后,警察到岑学栋儿子家抄家,抢走岑学栋孙子学习用的两台电脑。岑学栋、陈爱芳夫妇被各自关押在不同地方。陈爱芳被非法囚禁在洗脑班强制洗脑13天,被逼签“三书”,于9月2日回家。但岑学栋下落不明。

8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10几个警察非法闯入家住黄石港区新街口的法轮功学员李启尧(女,近70岁)家,连人带物全部带上了警车,目前李启尧下落不明。

几天前,李启尧的亲戚打开她家,发现到处被翻得一片狼藉,与法轮功相关的私人物品,包括法轮功书籍和师父法像全部被抄走。

8月20日左右,家住黄石牛尾巴的法轮功学员刘德秀(女,70多岁)被绑架。黄石港区10几个警察非法闯入刘德秀家,抢走法轮功书籍和电脑。目前刘德秀下落不明。

8月20日左右,家住黄石港区红旗桥湖滨大道的法轮功学员曹春梅(女,66岁)被绑架,私人物品被抢走。同时段,曹春梅住在西塞山区的妹妹曹梅英(法轮功学员,女,63岁)也遭绑架,私人物品被抢走。

两姐妹被非法囚禁在位于黄石港区的馨家宾馆洗脑班强制洗脑10几天后,因不愿放弃修炼法轮功,不写“三书”,日前已被转入看守所非法关押。据悉,两姐妹目前身体状况不太好,两人血压偏高,尤其姐姐曹春梅的血压很高,超出血压正常值很多。

8月20日中午,黄石市老下陆居委会刘某,带着老下陆派出所人员侯某、徐某等一伙共4人,到侯姓法轮功学员(女,68岁)家中。他们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和师父法像、MP3等。他们在家里到处拍照录像,威胁老人不许打电话告诉子女。

8月5日,家住黄石港区法轮功学员张泽惠(女,72岁),被警察以检查疫情为由骗开门后非法抄家。警察抢走法轮功书籍和师父法像。目前张泽惠被非法关押在黄石市下陆峰烈山第一看守所。

明慧网原文:湖北省黄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关押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