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简讯:朝鲜大量士兵疑染COVID-19死亡 金正恩大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美国施压塔利班 路透:允放行200人离境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9月8日在22国外长会议上发出警告,要求塔利班信守承诺允许人们离开该国,否则各国政府正式承认塔利班政权的日子将遥不可及。美国官员9日表示,塔利班政权已同意让滞留当地的200名美国公民和第3国人民搭乘包机离境。

大量士兵疑染COVID-19死亡 金正恩大怒

《每日朝鲜》(Daily NK)9月7日援引朝鲜内部多个消息来源爆料,大量疑似患有COVID-19(新冠病毒引发的肺炎疾病)的士兵在医院死亡,令朝鲜军事当局感到震惊。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得知这一消息后十分恼怒。

AZ疫苗新副作用 欧盟增列罕见“神经病变”

欧盟药品管理局(EMA)8日公布,增列极罕见神经病变“格林巴利症候群”(GBS),为英国AZ疫苗的可能副作用,此前,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也曾对娇生疫苗,增加急性多发性神经炎副作用的警语。台湾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表示,相关个案累计有10例,其中AZ有9人,莫德纳有1人,但目前无法证实有相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