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据: 武毒所曾做蝙蝠冠状病毒改造实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9日讯】美国新闻网站拦截”日前披露了,他们通过法律诉讼拿到的900多页文件内包含的重要信息——武汉病毒所曾进行实验、改造来自蝙蝠的冠状病毒。

新闻网站“拦截”通过对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提起《信息自由法》诉讼,获得了这些文件。

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和总部设在纽约的非政府组织“生态健康联盟”和曾向武汉病毒研究所提供资金,从事改造蝙蝠冠状病毒的试验,从而使该实验室制造的冠状病毒致病性更强。

“拦截”发现,一项名为“了解蝙蝠冠状病毒出现的风险”的拨款,显示“生态健康联盟”负责人彼得•达萨克曾领导一项研究,旨在筛查数千个蝙蝠样本,来寻找新型冠状病毒。其中人源化小鼠的关键实验工作是在武汉大学动物实验中心、生物安全级别为3级的实验室中进行的。

“拦截”获得的新文件,给中共病毒来自于实验室的说法提供了新的有力线索,同时反驳了中共官方的说法。中共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此前曾否认,武汉病毒研究所曾进行过冠状病毒增益功能的研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