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山东临沂市政法委书记王行华被调查 曾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三(9月8日)通报,山东临沂市政法委书记王行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据悉,王行华任职期间,层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王行华严重违纪违法的具体情况。

王行华,曾任莒南县副县长、苍山县副县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2005年2月起,任苍山县委副书记、县长;2006年12月起,任罗庄区委书记;2012年2月起,调任临沂市委常委、罗庄区委书记;2013年2月起,任临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另据明慧网报导,王行华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其中,山东临沂市沂南县法轮功学员李长芳,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期间,遭酷刑迫害致死。

沂南县法轮功学员邢西美,被劫持到看守所,当天被迫害致病危,13天后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统计,山东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已有44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仅今年七八月份,就有408人遭绑架骚扰。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正在追查王行华的相关责任。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