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赵薇当年有多红 网友挖出孙俪曾帮她伴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大陆一线女星赵薇8月26日突遭封杀,迄今行踪依然成谜,令人唏嘘。回顾当年赵薇演完《还珠格格》后有多红,从如今观众眼中的电视剧“收视女王”孙俪当年给赵薇伴舞就可略见一斑。

赵薇凭1998年出演《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红遍两岸三地,并一跃升为大陆影视圈的一线女星。走红后的赵薇,为了突破太鲜明的“小燕子”古灵精怪的形象,又被琼瑶选中出演《情深深雨濛濛》剧集,担任悲情女主角,继续与出演过《还珠格格》的林心如、苏有朋合作。

由于赵薇出事,近日有网友发现,孙俪当年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伴舞。其中的剧情是:赵薇在台上表演唱歌时,身后有一班伴舞的演员,其中一位就是孙俪。

大陆女星孙俪资料照。(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for Dior)

看到画面,并对比孙俪与赵薇时下不同的境遇,有网友打趣称:孙俪站在最旁边估计是刻意而为之,可能她心想,与其站中间抢主角的光环,不如站最旁边更引人注目。

孙俪虽然凭借《甄嬛传》、《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安家》等多部剧作红遍大江南北,但她并不是一出道就走红。在刚踏入演艺圈没什么名气时,不仅长期当配角,而且在给赵薇伴舞的多位演员中,她是离镜头最远的那个。后来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才慢慢积累起了人气和口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