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88岁辛育良被非法判刑后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7日讯】2021年8月,吉林88岁的法轮功学员辛育良,被非法判刑一年、绑架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当时看守所发现老人身体不行后将其释放。近日,辛育良老人再度被叫去医院体检,从此再没回家,处于失踪状态。

明慧网报导,法轮功学员辛育良,男,今年88岁,家住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新建北小区,独立生活。

2020年8月8日晚10点,辛育良与另2位老年法轮功学员一起共3人,去山上挂条幅传播法轮功真相。期间被人诬告,3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派出所。第二天下午,辛育良被放回家。

但在一年后,即2021年8月,吉林市船营区法院突然让辛育良老人去船营区法院开庭。老人被非法判刑一年。

开完庭后,警察将辛育良老人劫入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看守所检查时,发现老人身体不合格,老人被释放回家。

一周后,法院人员又让辛育良老人去大医院检查身体。辛育良老人去了,从此再没回来。至今没有老人的消息。

明慧网原文:吉林市88岁辛育良被非法判刑一年 下落不明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