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遭迫害 唐山85岁老人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6日讯】2021年9月3日,唐山85岁法轮功学员张万信,因信仰被非法判刑一年半,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明慧网报导,河北省唐山老年法轮功学员张万信,家住唐山市古冶区南范各庄镇张庄户村。张万信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曾多次被警察绑架。

2019年4月29日上午,在滦南县集市上,张万信老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滦南县公安局。

2019年8月19日上午,张万信老人在滦南县胡各庄集市上讲法轮功真相时,再度被绑架到胡各庄派出所。

当日下午3点,张万信老人又被劫持到滦南县公安局。

警察不断地恐吓、非法审讯老人。家属和亲戚朋友们焦急的在大门外等着。直到晚上9点多,被所谓“取保候审”,警察才把老人放出来。

之后,胡各庄派出所警察给张万信老人的家属打电话骚扰,并前后两次闯进家里捣乱。老人被警察构陷到滦南县检察院。

2019年12月13日,检察院人员到张万信老人家里骚扰,并告知不许外出、随时听候传唤。

后来,张万信老人不断地遭到来自滦南县胡各庄派出所、公安局、检察院以及法院人员的骚扰,家人受到很大压力和伤害。

2021年8月20日,滦南县法院、检察院、胡各庄派出所等一行十几人,又来到南范各庄镇张庄户村。他们把村委会布置成法庭的样子,在家人不在场的情况下,非法对张万信老人开庭,他们威逼恐吓老人签字。

大约11点多,张万信女儿去村委会找父亲,这才知道他们对父亲非法开庭。

她义正词严地告诉那些公、检、法部门的人:“你们这是非法开庭,我可以去告你们,你们都叫什么名字?”其中一人说他们是按法律办事。

张万信女儿大声说:“你们按什么法律办事?把法律条文拿出来给我看看。家属都不在现场,村委会的人在屋外,你们对85岁的老人私自在大队开庭,这是开庭的地方吗?我要告你们,这些村委会的三个人可以当证人。你们这是非法开庭。”当时在场的有村长张占利和妇联主任张淑英。

其中一人说是张万信的律师。张万信的女儿感到很可笑:“你是律师?我们也没有请律师啊!你是为我爸辩护的?还是和他们是一伙的?你叫什么名字?如果你是帮我爸辩护的,我们还要到你家里去感谢你。”

这伙公检法人员没有一个敢报姓名的,都灰溜溜地起身开车走了。

2021年9月3日,张万信老人被唐山市滦南县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缓刑两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元。

明慧网原文:信仰真善忍 唐山85岁张万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