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艾达”肆虐美国费城 洪水淹没高速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4日讯】由飓风减弱为热带风暴的“艾达”,9月1日晚间,扫过大费城地区,导致洪水龙卷风等灾害,多条道路被淹,人员被迫疏散。截至美东时间9月3日午间12点,风暴已经给大费城地区造成至少5人死亡。

费城市内Schuylkill河上的洪水导致费城地区I-76号高速公路和676号公路关闭,Vine Street街道完全被淹没。市中心22街附近的居民区和商业区也被漫入的河水淹没。

Ben Learner是住在当地的一名退休法官。

退休的费城法官Ben Learner:“我住在这个城市80年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大水)。”“很多住在我附近的人,包括一些住在同一栋公寓楼里的人,他们的汽车很可能都被洪水报废了。”

费城市长Jim Kenny:“费城市政府宣布,所有市政府办公室今天(9月2日)将对公众关闭。人们仍然可以通过该市的网站phila.gov在线访问资源。”

到9月3日,市府仍持续对外关闭。损失评估和随后的清理工作预计会花费更多的时间。

如果您的家是被洪水淹没的众多房屋之一,这些提示可能会有所帮助:

如果您处于危险之中,请尽快搬迁;
关闭您家的主电闸,如果您不能安全地这样操作,请找电工;
用照片记录损坏情况以作为保险索赔的证据;
抽除积水并消毒。

新唐人费城记者站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