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纳时装秀 威尼斯罕见冰雹打乱众模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3日讯】在疫情封锁一年多后,意大利品牌杜嘉班纳成功举办了现场时装秀,众多明星前去捧场。不过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雹,让时装秀有了不一样的谢幕。

意大利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座落在城市中心,却无都市的喧嚣,南面的威尼斯大运河衬托着广场上的古典建筑,使圣马可广场显得越发雄伟脱俗,难怪这里曾被拿破仑称为“欧洲最美的客厅”。

意大利品牌杜嘉班纳的2021-2022秋季时装秀就选在这里,向人们展示全新高级女装定制系列Alta Moda、高级男装定制系列Alta Sartoria,以及高级珠宝定制系列Alta Gioielleria。

这次时装秀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捧场,包括美国歌星珍妮弗·洛佩兹 、 英国电影明星海伦·米伦、意大利电影明星莫妮卡·贝鲁奇等等。

在8月29日的高级定制女装的秀场上,模特们身穿带有威尼斯风光的华丽衣裙,鲜艳饱和的色彩,闪亮的饰品,显得璀璨夺目。轻风吹过,裙䙓摇曳,更衬女子柔情。

在第二天的男士时装秀上,男模特们延续相同风格,展现受威尼斯启发而获得的设计灵感。不过,或许上天觉得走秀不够震撼,在最后众模特列队谢场时,突然降下冰雹。杜嘉班纳的两位首席设计师冒着风雨,在活动的最后时刻与模特们并肩而行。

可以预见,这场充满视觉震撼的时装秀将会让人们印象深刻好一阵子。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