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班纳時裝秀 威尼斯罕見冰雹打亂衆模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3日訊】在疫情封鎖一年多後,意大利品牌杜嘉班納成功舉辦了現場時裝秀,眾多明星前去捧場。不過一場突如其來的冰雹,讓時裝秀有了不一樣的謝幕。

意大利威尼斯的聖馬可廣場座落在城市中心,卻無都市的喧囂,南面的威尼斯大運河襯托着廣場上的古典建築,使聖馬可廣場顯得越發雄偉脫俗,難怪這裡曾被拿破崙稱爲「歐洲最美的客廳」。

意大利品牌杜嘉班納的2021-2022秋季時裝秀就選在這裡,向人們展示全新高級女裝定制系列Alta Moda、高級男裝定制系列Alta Sartoria,以及高級珠寶定制系列Alta Gioielleria。

這次時裝秀吸引了眾多明星前來捧場,包括美國歌星珍妮弗·洛佩茲 、 英國電影明星海倫·米倫、意大利電影明星莫妮卡·貝魯奇等等。

在8月29日的高級定製女裝的秀場上,模特們身穿帶有威尼斯風光的華麗衣裙,鮮豔飽和的色彩,閃亮的飾品,顯得璀璨奪目。輕風吹過,裙襬搖曳,更襯女子柔情。

在第二天的男士時裝秀上,男模特們延續相同風格,展現受威尼斯啓發而獲得的設計靈感。不過,或許上天覺得走秀不夠震撼,在最後眾模特列隊謝場時,突然降下冰雹。杜嘉班納的兩位首席設計師冒著風雨,在活動的最後時刻與模特們並肩而行。

可以預見,這場充滿視覺震撼的時裝秀將會讓人們印象深刻好一陣子。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