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访民北京大兴租房 遭驱赶

江苏访民杨芝祥、陈素英夫妇,常年租住在北京大兴西红门团河北村,8月30号,当地金星派出所警察,突然强制性的将他们赶出大兴,送到丰台长辛店重新租房。据称,中共要在大兴区开重大会议,要求清理访民。

预购楼烂尾 余姚数千业主市政府维权

浙江余姚市的数千名业主,预购的楼房成了烂尾楼,预交的资金不知去向。日前,他们集体都市政府门前维权,但当局派出警察到场镇压。

重庆访民赵亮遭维稳人员铁棍袭击

重庆大渡口区维权人士赵亮,8月31号,在农贸市场买菜时,遭到三名维稳人员持铁棍袭击。赵亮跑到附近卖肉摊上拿起一把杀猪刀,准备还击,袭击者见状逃走。赵亮说,三人中,穿蓝色上衣的男子,以前曾多次殴打他。

黑省访民郝淑娥拒取保 要求无罪释放

黑龙江密山市855农场访民郝淑娥,因兄长被打死,案件真相不明,而上访十多年。2019年9月,当局将她拘留,要求她与凶嫌方用金钱私了案件,否则就以敲诈勒索罪判她刑。她坚持不要一分钱,只要还案件真相。近期,官方又要她交五千元取保候审,但她说,要么无罪释放,要么继续坐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