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茂名港监局公务员李源东遭冤判八年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2日讯】8月31日,原茂名市港务监督局公务员、法轮功学员李源东,遭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半。

李源东明慧网

明慧网报导,2021年8月31日,李源东遭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8年半,并被勒索罚金3万元。李源东当庭表示上诉。

2019年7月9日傍晚,李源东在住处楼下,遭广州市海珠区警察绑架。8月16日,李源东被非法批捕。

2020年11月4日,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检察院指控李源东给民众赠送法轮功真相U盘,却无法出示证据,没有证人出庭。

现年53岁的李源东是广东化州人,曾于茂名港务监督局工作,他于1999年5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亲身体悟到法轮大法博大精深。

两个月后,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疯狂镇压,电视、报纸、广播、网络上谎言铺天盖地。

李源东为了讲清法轮功被诬蔑的真相,给中央办公厅信访局写信,讲述法轮功教人向善,对祛病健身有奇效。

2000年,李源东3次去北京上访鸣冤,被2次非法劳教,关押到广东省三水劳教所。

狱警为逼迫李源东放弃修炼,连续20多天不让他睡觉。李源东由于过度疲劳倒地,狱警马上把他弄醒,并打他、电他、用牙签插他的指甲缝。酷刑致李源东多次出现生命危险。

同时,李源东被非法停职,妻子因巨大压力与他离了婚。

出狱后,李源东流离失所到广州打工,在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恶意举报,随后被冤判。

明慧网原文:原茂名港监局公务员李源东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