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茂名港監局公務員李源東遭冤判八年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8月31日,原茂名市港務監督局公務員、法輪功學員李源東,遭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8年半。

李源東明慧網

明慧網報導,2021年8月31日,李源東遭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8年半,並被勒索罰金3萬元。李源東當庭表示上訴。

2019年7月9日傍晚,李源東在住處樓下,遭廣州市海珠區警察綁架。8月16日,李源東被非法批捕。

2020年11月4日,海珠區法院非法庭審。檢察院指控李源東給民眾贈送法輪功真相U盤,卻無法出示證據,沒有證人出庭。

現年53歲的李源東是廣東化州人,曾於茂名港務監督局工作,他於1999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親身體悟到法輪大法博大精深。

兩個月後,中共開始對法輪功瘋狂鎮壓,電視、報紙、廣播、網絡上謊言鋪天蓋地。

李源東為了講清法輪功被誣衊的真相,給中央辦公廳信訪局寫信,講述法輪功教人向善,對祛病健身有奇效。

2000年,李源東3次去北京上訪鳴冤,被2次非法勞教,關押到廣東省三水勞教所。

獄警為逼迫李源東放棄修煉,連續20多天不讓他睡覺。李源東由於過度疲勞倒地,獄警馬上把他弄醒,並打他、電他、用牙籤插他的指甲縫。酷刑致李源東多次出現生命危險。

同時,李源東被非法停職,妻子因巨大壓力與他離了婚。

出獄後,李源東流離失所到廣州打工,在給民眾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時,被惡意舉報,隨後被冤判。

明慧網原文:原茂名港監局公務員李源東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