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首日 湖北車禍釀11死傷 知情者稱多是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1日訊】9月1日是中國各地學校開學首日。當日上午,湖北黃石陽新縣一載客麵包車與重型貨車發生碰撞,致11死傷。多位知情網民透露,麵包車上都是學生

1日,中共湖北黃石市陽新縣公安局通報,當日上午,106國道黃石市陽新縣龍港鎮大橋鋪路段,一輛載客麵包車與一輛重型貨車碰撞,導致麵包車上4人死亡、7人受傷。

官方通報未披露受傷者身分等信息。

知情網民透露說:「我們村路段上,裡面都是學生呀,好可憐。」「裡面都是學生啊!太可憐了。」「行車注意安全,我們那的車子,裡面有要開學的高中生。」「是麵包車司機的問題,我表妹在裡面。」「我同學在場,還拍了照片。麵包車車頭都撞的稀爛。」

「哎,早上送老婆去學校,親眼目睹了這一幕,好慘,回來的時候,一大堆人圍在那裡哭,麵包車副駕直接撞上了一輛在轉彎的大貨車,對著太陽開車,視線的確不太好,車速估計太快了。」

還有網民質問:「官方為什麼不報導,麵包車裡載的都是學生。」

另有網民披露:「龍港富水很多非法採石,大貨車上上下下的,危險,百噸王走過去路都抖動,地方政府不作為,山挖得千瘡百孔,他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麵包車追尾了,副駕駛當場死亡。」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