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无名女尸案凶手曝光 引发网民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31日讯】早前,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出现一具腐烂的未知名女尸。如今,经勘察,该女尸被判定为他杀,而且是死者丈夫廖某发所杀。此事引发热议,相关词条冲上微博热搜头榜。

台州无名女尸案凶手系死者丈夫

8月31日,浙江台州市椒江分局通报 ,椒江无名女尸案,死者为湖南省凤凰县人龙某霞(女,32岁),被丈夫——湖南省凤凰县人廖某发(男,32岁)杀害,并遭抛尸窨井。

通报指,廖某发于28日晚间6点多在湖南省凤凰县被抓。

据悉,18日,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兆桥小区一窨井内出现一具高度腐烂的未知名女尸;经勘察,尸体完整,系他杀。

不过,通报未披露该案其它详细内容,如凶手行凶时间、行凶动机等等。

台州无名女尸案内情引发热议

该案被通报后,立即引发大陆网民热议。“台州无名女尸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词条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头榜。截至31日下午4点20分,该词条已有1.5亿次阅读量。

“台州无名女尸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词条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头榜。(微博截图)
“台州无名女尸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词条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头榜。(微博截图)
“台州无名女尸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词条,截至31日下午4点20分,已有1.5亿阅读量。(微博截图)
“台州无名女尸案凶手系死者丈夫”词条,截至31日下午4点20分,已有1.5亿次阅读量。(微博截图)

网民纷纷表示惊讶、恐怖。有些疑似未婚网民则表示“恐婚”。

“这么恐怖,每日一恐婚。”“我妈再叫我相亲,我就把这些给她看看。”“太无语了,本00后真的不敢找男朋友了。到时候不是担心被出轨,就是担心会被杀害。”

另有“可惜世界不及你好T_T”感慨:“妻子已经变成了一种高危‘职业’了,一个不留神就没命,关键没命的方式还花样百出。”

“车厘子士多啤梨终结者”分析:“那个穿着冬天衣服的女尸,应该去世很久了,难怪家里人没报案,杀人的就是家里人。”

“诗词苑”说:“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夫妻似海深。有什么深仇大恨啊,居然对自己曾经最爱的人下此毒手!!”

还有不少网民发出疑问:“还这么年轻的女人⋯⋯杀人动机是什么?”“那到底是什么时候杀死她的?”“为啥频频发生杀妻案?”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