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悼念 喀布尔机场恐袭中丧生的美国英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本周四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导致13名美国军人丧生,其中包括一名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海军陆战队员。周六,当地民众在波士顿举行了悼念活动

官员周六表示,来自劳伦斯镇的中士约翰妮.罗萨里奥.皮查多(Johanny Rosario Pichardo)的家人被告知了他的死讯。当天下午,数十人参加了在波士顿阵亡英雄纪念碑举行的纪念25岁的皮查多的守夜活动,该纪念碑是为了纪念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中阵亡的马萨诸塞州士兵。

马萨诸塞州居民玛丽.卡拉汉(Mary Ellen Callahan)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儿子在伊拉克遇难。

马萨诸塞州居民玛丽.卡拉汉:“我们知道我们为什么都在这里,因为撤离计划是可怕的,我称之为错误,这让我非常生气。生命逝去。我的退伍军人社区非常悲伤。我的金星家庭成员感受到了再次震惊。它应该发生吗?不应该。”

兄弟在伊拉克阵亡的凯斯丽•鲍尔斯:“这太伤心,不过我们知道他们是做善举,他们是在拯救生命、他们是美国的英雄,他们是很多阿富汗儿童的英雄、他们在救这些孩子。”

周四在喀布尔机场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是阿富汗的ISIS-K恐怖份子所为。袭击造成169名阿富汗人和13名美国军人丧生,其中包括11名海军陆战队员。

新唐人记者严枫、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