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布鲁克林健康展 社区民众踊跃参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由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健康展”,周六在布鲁克林的艾利克森公园登场,吸引社区民众踊跃参与,请看报导。

纽约玛摩利医院血液肿瘤专家莫岚介绍,在美国每年有2万多人确诊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尤其在中老年人中较常见。

纽约玛摩利医院血液肿瘤专家莫岚:“如果变成三期、四期了,我们一般都要治疗了。很多时候,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零期、一期不需要治疗,但是要经常定期看医生。”

第一保健的代表也到场介绍,纽约州健保计划的最新消息,并提醒民众,如果在疫情下家庭人口、收入有变化,保费也可能会有调整。

第一保健健保市场资深经理陈苏丽:“如果你们的收入是低了,或者没有了,将会是符合不同的医疗保险计划,可能付的是零月费,最好是通知你们的业务代表,或者是保险公司。”

活动现场还有脚科医生为民众提供义诊服务,吸引不少民众现场咨询。

除了健康知识,现场的抽奖活动也为民众带来欢乐。

与会民众郑先生:“这个活动很好啊,在我们的社区推广服务,我们都增加了很多知识。”

纽约州卫生厅厅长札克发来褒奖信,赞赏新唐人健康展为社区居民带来重要的健康资讯。

9月25日上午,新唐人将在华人社区法拉盛的凯辛娜大道,缅街至三福大道路段,继续举办健康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