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十多场野火同时烧 当局疏散数百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加州目前正经历十多场野火同时燃烧,多栋房屋遭摧毁,当局紧急疏散上百居民,请看报导。

目前,大约1万4000名消防员正在加州与十多场野火搏斗,大火主要发生在该州北部,已经烧毁了近150万英亩草地和森林,目前野火火势向太浩湖度假区蔓延。

其中在圣贝纳迪诺县(San Bernardino County)的野火,摧毁了至少18栋建筑,数百多人撤离。

有从太浩湖撤离的民众表示,幸亏动身的早,不然可能面临大堵车。

加州野火撤离居民Emily Lauren:“太浩湖还有2万多人吧,我不想在交通堵塞的情况下离开,可能要坐在车里10个小时,排队撤离。”

在未来几天,消防员还要面临气温升高和刮风的挑战。

根据美国干旱监测报告,加州大部分地区经历了强度最高的特殊干旱,北部大火可能会烧到12月初。

此前,加州的迪克西野火(Dixie Fire)摧毁了400多座建筑,上千万居民撤离,造成五人失踪。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