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十多場野火同時燒 當局疏散數百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8日訊】加州目前正經歷十多場野火同時燃燒,多棟房屋遭摧毀,當局緊急疏散上百居民,請看報導。

目前,大約1萬4000名消防員正在加州與十多場野火搏鬥,大火主要發生在該州北部,已經燒毀了近150萬英畝草地和森林,目前野火火勢向太浩湖度假區蔓延。

其中在聖貝納迪諾縣(San Bernardino County)的野火,摧毀了至少18棟建築,數百多人撤離。

有從太浩湖撤離的民眾表示,幸虧動身的早,不然可能面臨大堵車。

加州野火撤離居民Emily Lauren:「太浩湖還有2萬多人吧,我不想在交通堵塞的情況下離開,可能要坐在車裡10個小時,排隊撤離。」

在未來幾天,消防員還要面臨氣溫升高和颳風的挑戰。

根據美國乾旱監測報告,加州大部分地區經歷了強度最高的特殊乾旱,北部大火可能會燒到12月初。

此前,加州的迪克西野火(Dixie Fire)摧毀了400多座建築,上千萬居民撤離,造成五人失蹤。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