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四方 两栖旅游巴士在巴黎首次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法国巴黎推出了新型的观光巴士,游客不仅可以看到城市里的地标景观,还能直接开进塞纳河,让人是又惊又喜,一起来看一看。

这辆巴士似乎开错了道,只见它顺着坡道一头扎进了塞纳河中,伴随着乘客的尖叫声,溅起了大大的水花,水中的天鹅都被吓了一大跳。

就在路边行人准备救援时,却发现,这辆巴士正稳稳的漂在水面上呢。原来,这是由“巴黎之鸭” 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法国制造的两栖巴士。

在陆地上时,它和普通的巴士一样,带着游客们到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等巴黎地标打卡。而现在,它化身为叫做“马塞尔”|的船了。

两栖巴士进入水中之后,尾部的螺旋桨开始运作,推动车辆前行。而司机只需要把握好方向即可。

看起来应该不难,这位小乘客都可以开呢。

乘坐两栖巴士的乘客,特别是孩子们,都对此感到相当的新奇有趣。

纽约游客克洛伊 :“我觉得我们下水的方式真是酷。这和我们迄今为止在巴黎所做的任何事都不一样。所以这太有意思了。”

意大利游客朱莉娅·加洛 :“非常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很棒。”

两栖巴士的游览时间是1小时45分钟,其中有25分钟左右是在水中,为了保证安全,车上还配备了救生衣和游泳圈。

如果有机会去巴黎旅游,也许可以体验一下,感受巴黎不一样的风景。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