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推600美元新疫情补助 纽约人观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8日讯】为进一步刺激的经济发展,加州宣布,从8月底开始发放,一次性的,每人600美元的疫情补助。纽约这边的民众,都怎么看呢?

自由职业艺术家Daniel Damiano:“疫情补助最终就像是个创可贴”。

“它是暂时的,不过就算是暂时的,也有帮助。”

从今年7月1日起,纽约全面重新开放,但由于疫情期间纽约各行业关门停业,目前恢复依然缓慢。但新的疫情补助有必要吗?

纽约市政府雇员Emily Goldman:“我没法说是否必要。所有停止工作的那些人,那些服务生、招待,所有人都开始回去工作了,他们是否还需要额外的支票,我没法说。”

根据7月份的统计,纽约州的失业率紧随加州之后,名列全美第四。

拜登政府8月19日宣布联邦政府给失业者每周额外300美元津贴,虽然到9月初不会再延长,但地方政府还能动用“美国救援计划”继续发放。

新唐人记者郭瑞、尚靖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