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吃一份热狗 减寿36分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7日讯】热狗是美国的大众食品。不过密西根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吃下一份热狗,将减少36分钟寿命

密西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对超过5800种食物进行分析和比对发现,含糖饮料、热狗、汉堡和速食三明治是让人类减寿最多的食品种类,主要是因为其中的糖分、加工肉类、钠含量,以及反式脂肪会造成健康问题。

相比之下,食用水果、非淀粉类蔬菜、即食或烹饪后的谷物,则会使寿命增加。具体而言,吃下一份牛肉热狗,会减寿36分钟,但吃下一份坚果,寿命则会增加26分钟。

如果人们将每日摄取热量中的10%从牛肉或加工肉类换成蔬菜、水果、坚果、豆类或海鲜,每天就可以增寿约48分钟。

纽约年度吃热狗大赛夺得14次冠军的彻斯纳特(Joey Chestnut)在得知上述研究结果后,在推特上开玩笑地说:“真有趣,我可能需要多吃些坚果,才能把减少的寿命取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