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近半年轻人纾困金用来投资 德国9月消费者信心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CNBC和Momentive的调查显示,美国18-34岁的年轻人中,有49%选择将疫情纾困金用来投资。在大量资金的推动下,今年美国股市多次攀升到历史新高,加密货币总市值也已超过2兆美元。

英国金融监管局FCA公布的文件指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nance无法被有效监管,会对消费者带来巨大的风险。FCA认为Binance提供了复杂和高风险的金融商品,其加密货币交易可被用来洗钱。

德国GfK研究所数据显示,前瞻性的9月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到了负1.2,低于上月的负0.4,也低于路透社负0.7的预测值。GfK经济专家表示,今年房价和物价上涨,加上疫情,抑制了消费意愿。

日经新闻报导,日本政府对抗中共病毒疫情的费用持续升高,预计2022财年内阁预算申请总额将达到创纪录的110兆日圆,相当于1兆美元。2021财年结束前,未偿付的日本政府债券余额有990兆日圆。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