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借花园当停机坪 阿汤哥竟“从天而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英国《BBC》报导,一位居住在维沃克郡的艾莉森韦伯(Alison Webb),日前突然收到通知,表示有位“不具名的VIP”,因为赶时间,开会已经迟到,刚好附近机场关闭,剧组需要借用他们的花园让直升机降落。艾莉森韦伯心想,“让孩子看到直升机出现在自家花园,一定很酷”,所以好心答应了要求。没有想到下一秒步出直升机的“他”,居然是好莱坞大明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

一时之间,艾利森真是不敢相信,突然天降巨星在自家花园,这种超现实的场景却真实的发生了,艾利森和家人兴奋的来到花园迎接阿汤哥,当下真是欣喜若狂,向来平易近人的阿汤哥步出直升机后,也上前向他们一家人致意,亲切的在保持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互碰手肘打招呼,还一起合照。

后来,阿汤哥虽然因为行程关系必须提前离开,但他仍然不忘叮嘱工作人员“让小孩子体验一下搭直升机”,他说,“如果孩子们愿意,他们可以坐到直升机上面看看。”事后,艾莉森回忆表示那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天,“我现在还不敢相信这件事真的发生了”。(相关图片点这里)

据了解,汤姆克鲁斯正在拍摄的《不可能的任务7》(Mission:Impossible 7),粉丝期待已久,自开拍以来不断受疫情影响,拍摄至今一年多仍未杀青,终于在去年十月复拍,没想到一波三折,今年6月初又惊爆片场有高达10多名剧组人员确诊中共病毒,其中包含4名曾与阿汤哥对戏的女舞者,导致他与拍摄团队共60多人紧急进行14天的自主隔离,拍摄工作再度停摆。这回复拍却碰上片场附近的机场关闭。剧组为了不耽搁拍摄进度,阿汤哥只能商借民宅庭院当停机坪,临时停降应变。

有趣的是,这次直升机紧急借降民宅,也使航空摄影机操作员比尔.贝内特(Bill Bennett)特别在Facebook上回忆起1988年浪漫喜剧《鸡尾酒》(Cocktail)片场,也发生的一件事,当时克鲁斯(Cruise)与伊丽莎白.苏(Elisabeth Shue)合演该片。而贝内特回忆描述,当年的突发状况,当时直升机启动,叶片在旋转,伊丽莎白没有查觉,却在后面追赶,情况危急,当下阿汤哥真用他高超的技术,扑倒伊丽沙白,救了她的生命。

现年59岁的阿汤哥至今仍然冻龄帅气,根据英国《每日邮报》在今年8月曾报导,阿汤哥就被直击在拍摄空挡前往伯明罕一间印度料理店用餐,一向来注重养身的他,当时点了两只玛沙拉鸡(Chicken tikka masala),结束后还慷慨特别给了60英镑的小费!当天阿汤哥穿着牛仔裤、紧身上衣,外型保持相当好。他在步出餐厅后,也立即将口罩脱下,让现场民众和记者拍照,十分亲民。

当时新闻传出,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大赞汤姆克鲁斯,“还是很帅!”、“59?我有看错吗?”、“太夸张了!”、“看起来真的好年轻”,不过也有网友调侃:“我想是注射许多医美的结果吧?”、“脸怎么有点紧绷”。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