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州更新染疫死亡总数 添加1.2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疫苗保护力下降 加州洛县25%染疫者完全接种

美国疾控中心CDC周二(8月24日)公布一项研究报告,发现目前疫苗的效力已经从91%下降到66%。

CDC也发现,在加州洛杉矶县,5月到7月间确诊的4万多人中,25.3%曾经完全接种疫苗。不过数据也显示,没打疫苗的感染者住院的概率,比施打疫苗者高29%。

纽约州更新染疫死亡总数 添加1.2万

新任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在上任第二天,将纽约州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的总人数更改为55,400人,比前任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任最后一天所公布的数据足足多了12,000人。

ABC新闻报导,库默政府只统计了医院、养老院和成人护理机构报告的死亡人数,而没有统计染疫后死在家中、临终关怀中心、监狱或在死前没有经过病毒检测的疑似死亡病例。

达美航空:员工不打疫苗 每月扣200美元

达美航空周三(8月25日)宣布,从11月份开始,使用公司医疗保险,但没有接种疫苗的员工,每月将被扣除200美元费用,公司表示,这是用来解决“他们的选择给公司带来的财务风险”。

达美航空也规定,没接种疫苗的员工将必须在室内戴口罩,以及每周做病毒检测。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