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已陷中共网络战 拜登欲联手美企共同应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6日讯】周三,美国总统拜登召集企业领袖,商讨网络安全问题,白宫计划推出针对4大行业的网络安全计划。专家认为,中共的网络超限战早已将美国拉入战争之中。来看详细报导。

美国总统 拜登:“联邦政府无法独自应对网络安全挑战。”

8月25日,拜登在白宫召集科技、金融、教育和关键基础设施领域企业领袖就网络安全问题进行商讨,希望他们与联邦政府合作一道应对网络攻击。出席会议的公司包括谷歌亚马逊摩根大通、美国银行等。

在美国最大燃油管道运营商殖民管道公司、全球销售额最大的肉类加工商JBS及美国软件公司太阳风相继遭到恶性网络攻击后,拜登政府将网络安全视为其重点优先事项;拜登此前甚至警告重大网络攻击将导致美国与大国间发生真正战争。

“国际战略研究协会”主席 科普利(Gregory Copley): “网络战就是一场战争,美国已经不情愿的身陷这个战场、面对(共产)中国。网络战是21世纪的新型战略武器,它比核武器更有效。他们可以进入美国的中心地带并摧毁基础设施;在军事行动层面,他们可以抑制或削弱美国正在部署的新武器。”

在英文《大纪元时报》日前举办的一个网络安全相关论坛上,美国智库“国际战略研究协会”主席科普利直言,中共无法在常规军事对抗中与美国匹敌,所以选择网络战这种超限战方式对美国发动攻击。

中共从90年代起就开始以西方国家为目标研究像网络战这类的超限战。目前来自中国的网络攻击,主要实施者是两个效忠于中共的机构。

大纪元资深记者 Nan Su:“一个是中国军队。 另一个是中共国家安全部。所以基本上这些来自中国的攻击,它们不是随机发生的。它们是来自中国共产党的直接攻击,以超限战的方式进行。”

在网络安全领域有数十年经验的咨询公司CEO弗莱明认为,美国人须先清楚中共这个对手的本质,才能制定出针对性的应对方案。他指出中共政权无法与民主国家共存,因为其信仰的理念与西方国家背道而驰。

咨询公司Black Ops Partners首席执行官 弗莱明(Casey Fleming):“我们是一个法治国家、讲规则。中国共产党说这是你们的规矩,不是我们的。 如果你们要在我们国家做生意,你就要按照我们的方式做事。这就是我们美国公司的数据、我们的个人信息和公司IP、知识产权、研发等等被迫交出的原因。”

对于拜登呼吁企业联手应对网络攻击,微软公司表示将提供价值1.5亿美元的技术服务,以持续更新各级政府的网络安全系统。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