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移动疫苗接种站进入学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1日讯】休斯顿卫生局派遣移动covid19疫苗接种站进入社区,在休斯顿西南的一个学校设立接种站,为学生和家长接种疫苗,以提高人群接种率。

在Etoile Academy学校内,休斯顿卫生局的一个移动疫苗接种站在这里,为12岁以上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接种疫苗。

休斯顿卫生局的移动疫苗接种站,主要针对covid 疫情严重的邮编地区,进入当地的社区,设立临时接种站,希望以疫苗进社区的方式,提高人群接种率。

活动承办方SEWA国际休斯顿分会的代表介绍说,在当天的活动前,他们曾挨家挨户走访了附近1200个家庭,希望人们出来接种疫苗,然而人们对疫苗的态度呈现两极,有接受的,也有拒绝的。

现场,几位家长带着孩子来登记后,很快地接种疫苗。这位母亲说,孩子接种疫苗后,希望他在学校不会感染出现严重的covid19病征。

目前休斯顿满足疫苗接种的人群中,完成接种的人数比例为百分之57。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