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数增 加州要求医院接收ICU病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面对中共病毒病例再度增加,加州公共卫生部最新指南规定,周三(18日)起,所有医院都必须接收转移自超载重症监护病房(ICU)的病人。一起来看。

随着Delta变种病毒的扩散,加州各医院的住院数也在增加。对此,加州公共卫生部要求所有医院,从周三(8月18日)起,都必须接收转移自超载重症监护病房(ICU)患者。

这项规定指出,在一定区域内,可用成人ICU病床3天连续少于10%,或单个普通急症医院的ICU病床容量为0时,其余具有ICU病床的医院,必须遵循专家指示,接收转移患者。

若地区内ICU床位为0,则加州所有综合急症护理医院,必须在加州紧急医疗服务管理局(EMSA)指示下,接收转移患者。

并且,进行转移时不需考虑患者的保险状况和经济能力。

当局指出,加州过去两个月内,因感染并住院的人数已增加到7倍,病例率则增加到11倍。目前每10万人中,每日有23.8例新增病例。

数据显示,尽管加州已经施打超过4,556万剂疫苗,但今年夏季的确诊数和住院数都超过了去年同期的数量。不过,ICU患者数和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少。

截至8月18日,加州的中共病毒确诊人数已接近406万,单日确诊14,317人。累计死亡超过6.4万人,单日死亡90人。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