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數增 加州要求醫院接收ICU病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面對中共病毒病例再度增加,加州公共衛生部最新指南規定,週三(18日)起,所有醫院都必須接收轉移自超載重症監護病房(ICU)的病人。一起來看。

隨著Delta變種病毒的擴散,加州各醫院的住院數也在增加。對此,加州公共衛生部要求所有醫院,從週三(8月18日)起,都必須接收轉移自超載重症監護病房(ICU)患者。

這項規定指出,在一定區域內,可用成人ICU病床3天連續少於10%,或單個普通急症醫院的ICU病床容量為0時,其餘具有ICU病床的醫院,必須遵循專家指示,接收轉移患者。

若地區內ICU床位為0,則加州所有綜合急症護理醫院,必須在加州緊急醫療服務管理局(EMSA)指示下,接收轉移患者。

並且,進行轉移時不需考慮患者的保險狀況和經濟能力。

當局指出,加州過去兩個月內,因感染並住院的人數已增加到7倍,病例率則增加到11倍。目前每10萬人中,每日有23.8例新增病例。

數據顯示,儘管加州已經施打超過4,556萬劑疫苗,但今年夏季的確診數和住院數都超過了去年同期的數量。不過,ICU患者數和死亡人數,比去年同期少。

截至8月18日,加州的中共病毒確診人數已接近406萬,單日確診14,317人。累計死亡超過6.4萬人,單日死亡90人。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