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台制造业景气佳!Q2产值创新高 年增34.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放鹰 暗示将缩减购债 美股下跌近400点

在联准会 (Fed) 释出 7 月会议纪要后,美股18日尾盘加速滑落,四大指数全数沦陷,道琼收黑近 390 点,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跌。

台制造业景气佳!Q2产值创新高、年增34.5%

台湾经济部统计处19日指出,2021年第2季制造业产值3兆9,576亿元,创下历年单季新高纪录,在上年同季因疫情肆虐致比较基期偏低下,年增率高达34.5%,连续三季正成长。

美国SEC暂停中资通过VIE架构上市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8月17日表示,他已要求SEC人员停止处理中国大陆企业通过“空壳公司”在美国IPO的注册。

矿商警告中国减产成严峻考验

全球最大矿商必和必拓(BHP)警告,今年中国钢铁产量大幅减产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将成为考验,铁矿价格自5月创历史新高以来,18日中国铁矿期货下跌1.2%,创下去年11月以来最低收盘价。上海钢材期货18日也下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